吃了吗

26 Jan.

乱七八糟记点做过的梦

做梦乱七八糟 乱七八糟


i-

梦到跟妈妈一起去一个朋友家吃饭,不知道为什么我心里特别明白那个朋友是手段残忍的杀人犯我企图开口跟妈妈讲但是说不出话,到了她家之后我就开始找理由要出门,我说要买点水果(不知道为什么)然后就跟妈妈出来了,一直拼命跑啊跑。然后那个人出来找我们,不知道怎么的就和妈妈分散了,但是觉得妈妈已经安全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安心了在暗的角落里闲逛,看见警车开过来。远远看见一个人棍被抬上车,那个人很胖四肢被砍掉伤口已经愈合,但是身上全部都是划开很深的伤口,没有红色的,只有血浆和大量的黄色裸露脂肪,戴着黑框眼镜看向我这里笑得很自然。还有一个女的人棍,想不起来了具体。

ii:梦到在一个废弃的建筑里,有很多植物,我从很高的地方掉下来,头着地但是没有死受伤了,感觉好昏又到高处重新摔下来。醒来的时候恶心到吐。

这个梦是在上半年自闭天天试图跳楼的时候做的,对于现实来说觉得这样更好,没有人只有好看的绿色植物,虽然难受还挺喜欢的那个时候。

iii-

梦到巨大的蛆爬在身上因为晚上吃蓝莓的时候戳开一个烂掉的有蛆钻出来就做了这样的梦,非常讨厌。

iiii-

梦到住在一个造了比较久的别墅区里,然后和老师和几个同学待在和现实的家长得一样的房子里,只是天天躲在桌下不知道为什么,大概是有什么暗里的战争还是工作需要我也不知道,有种波兰犹太集中营的感觉。晚上还有人监视,会有枪对着。有一次白天我从外面跑回去,但是桌子下人已经满了,有士兵向房子走来我就赶紧躲到房子窗帘下的一角里,看上去明明可以挡住但是进去之后发现大半个人都暴露在外,一个军官走进了看到我,骂了几句听不懂的话拿出手枪就在我头边15-30厘米的地方朝我开了一枪,然后我眼前就一片黑,手下意识摸自己的头发现开了个洞,好多好多好多血一直往外流地上全部都是(看不见都是凭感觉摸到)然后我就清楚明白自己死了,真的没有任何意识也明白自己死了,我还以为我真的死了还觉得莫名的骄傲自豪。然后过了一段空白的时间发现我被救活了,头上缠着纱布还能摸到那个洞。我觉得我竟然还能活下来真的非常牛逼,就搬着东西跟爸爸炫耀,就真的觉得自己好厉害莫名的骄傲还有历经生死的那种感觉...好傻。

 
评论(4)
热度(3)

© 吃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